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電影《火海逃生》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火海逃生》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完電影《火海逃生》,那一場場可怕的火災,一名名勇敢的消防隊員,至今還浮現在我的眼前…… 

  禮堂的燈全部關了,電影開始播放了:有兩名記者正在採訪一家服裝店的老闆,一場可怕的火災突然發生了,而服裝店的全部安全出口被堆放的貨物堵住了,唯一的出口只有電梯……這時候,男記者告訴大家,不要坐電梯。看到樓梯往上能夠走,於是,男記者撥打電話給119,然後帶領大家去衛生間,用濕毛巾捂住鼻子,一口氣跑上五樓樓頂,再揚起鮮艷的手絹或衣服,來回揮動,以便讓消防隊員看到。把大家救了出來。 

  電影一共講述了5場火災,每個都使我觸目驚心!最可怕的是公寓發生的火災,當火災發生時,因為還有人沒有逃出來,消防隊大隊長就帶領隊員們進去救。可是,當還有一個小孩沒救出來時,樓房倒塌了,大隊長和隊員們被砸死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禁不住流了下來。 

  影片告訴我們:當發生火災時,一定要鎮定,如果火勢還小的時候,就可以用滅火器把火撲滅;而當火勢蔓延的時候,就要想辦法逃生。 

  影片不僅告誡我們要時時注意消防隱患,還教給我們當火災發生時逃生的方法。給我們上了一堂消防課!

您正在瀏覽: 電影《火海逃生》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火海逃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