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香港之旅(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一)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在8月份,我和公公表哥一起前往夢幻般的香港。在路上我們興奮極了,說說笑笑。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眼皮一抬,就要到了。心怦怦直跳。 

  到了到了,到香港了。到這個繁華的大都市了!我們和親戚坐着車來回在縱橫交錯的馬路上。一眨眼,就到我們住的地方了。放下行李,整理整理,我們就去吃中飯了。飯後,我們就回家休息了。經過一個下午的休息,第二天早上我們就去了—神秘迪斯尼。在去迪斯尼的路上,我們甭提多開心了,心都跳到了嗓子眼。買了門票,跨進迪斯尼的第一步,就有一種莫明的衝動。走在美國小鎮大街,各種風格的商店吸引着人們的眼球。裡面陳列的各種物品都奇形可愛。“看!唐老鴨耶。”我叫了起來。只見唐老鴨在路旁,擺出各種可愛的姿勢供遊人拍照,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在路中心的亭子里,米奇和米妮和遊人相擁。我們也和唐老鴨合影留戀。繼續向前走,在馬路上停留着的各式的老爺車和關觀車。 

 走進明日世界,展現在人們眼前的是各種奇妙的太空探險遊戲。刺激驚險是它們的主旨,讓遊人尖叫是它們的使命。“飛躍太空山”是過山車的同胞兄弟。我們坐着太空船在無涯的宇宙和恆星之間穿梭。太空船不斷扭動、轉彎(轉彎時人體也被帶着速轉,霎時,感覺要被甩出去一般)和急墜,在音樂和聲效的襯托下,我們紛紛叫喊。一轉眼,就到了出口,強烈的陽光涉及着我們的臉頰。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太空旅程后,我們又踏上了射擊的征途。這是一個馳車的天地。我們駕駛着汽車在明日世界之高速公路上馳騁,盡情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當天,下着“狂風暴雨”所以是風馳電掣)繫上安全帶,腳踩油門,手握方向盤。心一狠腳一跺——加大馬力!沖啊!拐彎——打轉方向盤。直線——緊踩油門。有人!!踩剎車呀。對於一個駕駛新手來說,短暫的一段路也是狀況百出。終於熬到了停車場,警報解除了`````` 

 步入幻想世界,裡面最吸引人的是三維立體電影——米奇幻想曲。音樂家米奇和令人驚喜的唐老鴨“指揮”,讓人在3d的世界里盡情的捧腹大笑。只見唐老鴨跌跌撞撞地走上指揮台,抬起指揮棒,在空中揮舞了幾下。戴上魔帽,魔力出現了,所有的樂器都動了起來,把它捲入了歷險的旅程。最先去的是盛滿美味誘人的房間,這時一陣香味從我們的鼻前飄過,這時畫面一轉,又掉進了海里,瞬間水從座椅兩旁噴出,真讓人身臨其境呀!糟了!旋渦襲來。唐老鴨擺動雙腳,拚命游。“出來了!”有人喊到。只見唐老鴨出現在我的面前,似乎伸手就能摸到。可愛極了!!時間一晃就過了,電影結束了。我看過之後,受益匪淺。(這是我第一次看三維立體電影)`````` 

 衝進海盜世界,“海盜版森林河流之旅”誘惑着我們。迫不及待地坐上木船,探險開始!木船帶我們在碧波上蕩漾,別看河面上風平浪靜,意外卻會隨時出現!瞧,“大象”正在噴水呢,要小心別被噴到了。它時兒仰天長鳴,時兒低頭吸水。繼續前進,“呀!!有鱷魚。”別怕,那時假的。可是,它的血盆大口真能嚇倒人們!前進,這時水面冒出水泡,一個體形龐大的動物露出了半個頭,勿擔心,是“河馬”。探險還在繼續,“着火了!”原來我們已經到了火山地帶。此時火已經蔓延到水面上了!!我越來越感到置身於火爐中。(這是真的火)go! go! go! 看,水面上波濤起伏,洶湧無比,水花四濺。一路上,各種動物,玩意都是假的,可是這段旅途還是非常愉快!!!`````` 

  快樂的一天結束了,我們伴着夕陽回家了`````` 

(迪斯尼之旅結束了,可我對香港的探尋還沒結束呢!請看《香港之旅(二)》吧) 

  多雲

  

  好心情 

  2007.8.23 

  乖乖豬著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