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香港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香港之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一眨眼,四天的香港之旅結束了。坐在回寧波的飛機上,心中充滿了無限的留戀,這四天的一點一滴都深深地映在了腦海中。第一次來香港,抱着期盼的心情,7月9日,我們江東區團隊出發前往香港,終於在下午4時到達香港聖文德書院舉行結對儀式。這次與我結對的是香港德貞小學四年級的卓嘉頤,她雖然比我小,但我們在這四天里卻玩得不亦樂乎。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游香港迪士尼樂園。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城堡,讓人感受到童話般的境界。我們翻閱着地圖,沿途欣賞着可愛的卡通人物。我們商量着從這兒到那兒去,八個人的小團隊井井有條。我們“瘋狂”地玩着,從最“幼稚”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到最刺激的“飛越太空山”;乘坐慢悠悠的列車玩積分遊戲,在漆黑的星空下玩過山車……還有在美妙的“幻想世界”聽着最熟悉的童謠,與童話人物一起玩耍。坐在竹筏上觀賞着大自然也成了一種別樣的樂趣。快樂的一天在盡情的玩耍中過去,我們用照片記錄下了美好的時光。最後一天,我們參加了“香港第九屆網絡辯論賽頒獎典禮”,江東區同學的精彩表演,取得了較為理想的成績,儘管沒有贏得冠軍,但還是博得了同學們熱烈的掌聲。我們還上台表演了詩朗誦,在沒有背景音樂的情況下,同學們精神抖擻,展現了江東學子的風貌。三天的香港生活結束了,回想着快樂的香港之旅,我不禁留戀萬分。多麼愉快的香港生活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香港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香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