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旅行的電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的電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旅行的電影、 

     ┼序、┼ 

   我們一直往西行,企圖尋找到一場只屬於我們倆的電影。 

     ┼One、┼ 

   ——剛才那個安靜的女生是誰啊? 

   ——你不知道?她叫藍小默,電影學院的招牌學生。 

   ——那她旁邊那個開朗的女生呢? 

   ——是陸可心。她很有音樂天賦,現在正在攻讀音樂呢。 

     ┼Two、┼ 

   我除了喜歡音樂,還喜歡旅行,還有電影。在假期,我經常去旅行,收集當地的電影和好聽的音樂專輯。 

   而那所謂的旅行,就是盲目坐車,一直坐到終點站。一開始我會特指一個方向的車。比如,前幾個假期我分別去了東方、南方、北方。 

   這個暑假,我的終點方向是——西方。 

   我從小就有暈車症,要我坐長途客車可不容易。一般就是車還沒走到中點,我就先睡著了,一直睡到終點。當然,這個暑假也不例外,我照常睡到終點站。醒來時,發現旁邊坐着一個女生。她的頭髮很長很長,一直到半腰。沒有任何可以地打扮,只是很簡單的在頭上別了個髮夾,一襲白衣翩翩。 

   窗外艷陽高照,陽光透過窗子照射進車裡。坐在窗旁的我曬得額頭直冒汗,旁邊這個女生卻沒有一點汗跡。 

   她見我醒來,微微一笑,遞給我一張紙。我友好地接過,擦了擦額頭的汗。 

   沒有一句言語。 

   這時司機督促我們,我才知道已經到了終點站,趕忙下了車,望着這陌生的一切,突然有一種欣喜感。或許,這就是好奇引起的一種情緒吧。 

   那個女生轉過頭,對我說,找個地方休息吧。於是我們來到一間奶茶店,叫了兩杯奶茶,邊喝邊談。 

   “你叫什麼名字呢?我叫陸可心,是學音樂的。”我先開口。 

   “我叫藍小默,我喜歡電影。” 

   ——我和她就這樣相識了。 

   沒有童話般華麗和夢幻,僅此而已,僅此而已。 

     ┼Three、┼ 

   到了那個陌生的小鎮,我們只住一天。那天了解到小默,我們是同類人。同樣喜歡盲目旅行,尋找電影。 

   後來回到我們的城市,才知道其實我與她是同個城市、同個小區的人,只是我們住在不同的單元。 

   再後來我們就做了朋友,那麼理所當然。日子平淡無奇,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三個星期後,小默相依為命的奶奶去世了。其實,小默是個沒人要的孤兒,那個奶奶好心收留她,卻因為這樣被她的子女所丟棄。小默長大了,知道了這件事,發誓要好好對奶奶。從此他們就相依為命。 

   可是,最後的最後,還是只剩下小默一個人。只剩下她,那句空虛的殘軀。 

     ┼Four、┼ 

   我去看小默的時候,她就像個沒事人,安靜、溫柔。可是我看出,她有些恍惚。心不在焉。 

   她對我說,下次我們還要去西方那個城市,尋找只屬於我們的電影。 

   我說,好。 

   她笑了。不是往常那種淑女的笑,是一種瘋狂、不顧形象地笑。笑得那麼凄涼,那麼憂傷…… 

   還有,不顯眼的淚水。 

     ┼Five、┼ 

  小默往前跨一步,我想出聲讓她回來。但她只是回頭,眼眸暗淡。 

您正在瀏覽: 旅行的電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