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場感動的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感動的電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許多令我們感動的事。也有許許多多場令電影我們感動,有一場電影我看后非常感動。 

  這場電影的名字叫《媽媽,我想你想了三百六十五天》它說的是一個小男孩在他六歲時和他的媽媽走散了,這個小男孩在街上乞求幫助,只得到了十個法郎,這個小男孩去商店裡打工,被商店老闆打的全身都是傷,不給飯吃,不給床睡,還讓他一天到晚沒完沒了的工作,他在這時是多麼的思念他的媽媽,有一天,小男孩逃到一個火車站,被一個好心的老婆婆收養着,過了不久,這位好心的老婆婆因病而死去,小男孩又被壞人騙去了,就這樣小男孩被騙的東走走、西走走,他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哪兒,他賣破爛,打工,賣衣服,他什麼事情都干過,瑞士、中國、意大利、英國、美國什麼地方都去過,時間一分一分的過去,一時一時的過去,一天一天的過去,轉眼間一年過去了,一天小男孩看見了自己的叔叔和嬸嬸,他的心裡是多高興啊!但他並沒有叫他們,因為他們從藥房里走出來,從這一刻他知道媽媽生病了,小男孩跟着他們走到一座小房子前,就在一刻小男孩看見了自己的母親,母子相見了,小男孩為了上學就背着母親去上學。 

  多孝順的小男孩,多令人感動的電影啊!

您正在瀏覽: 一場感動的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感動的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