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慧愛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愛金錢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灰暗的傍晚,風不斷的吹拂過臉頰,一位老婆婆拄着拐杖,走在古老的石橋上。在石橋的那頭三位老人坐在她家門前的石椅上。 

老婆婆一拐一拐的走過去問到:“請問三位,你們在我家門口乾什麼?老婆婆十分膽怯,她害怕他們,當然,哪會有老人半夜坐在自家門前。“我們是智慧、愛和金錢。我們只有一位可以去你家,請問,你請哪一位?”白髮長長的白眉在冷風中吹浮老人答道。“我回去與家人考慮一下。 

打開家門,把事情與丈夫和女兒一說。丈夫說到“把智慧請進來吧,讓女兒用智慧去家更有書香之味,讓人家去羨慕,反正這鄉村中就咱女兒有,多好,多長咱家祖宗的氣質,說出去也好聽。 

“我看還是把金錢請回來,這樣我們就是最富有的了,也不需要在這窮鄉僻壤的地方。咱也去城裡買棟別墅住住呀!老婆婆說道。 

女兒卻說:“還是讓愛進來吧!我們——溫馨有和諧多好呀!”“好呀!我們就聽女兒的吧!” 

老婆婆大開門說道:“我讓愛來家中做客”。三位一起起身準備進屋。“奇怪?我只要愛,你們為什麼一起進來呢?”三位笑一笑“我們永遠是愛,你請了愛就是請了我們三人。

您正在瀏覽: 智慧愛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愛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