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慧型家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型家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是社會的細胞,是社會的組成部分,形形色色的家庭構成了我們豐富多彩的社會,在中國進入快速邁向現代化的今天,每個家庭盡情扮演着各自不同的角色。家庭成員的素質構成了整個家庭的主基調,有的正派、有的積極、有的充滿了鬥志、有的默默、有的消極、有的墮落。有書香門第型、有家財萬貫型、有渾渾噩噩型、還有窮困潦倒型。無論是哪一種類型,他們都真實存在着並對這個社會起着或有益或有害的作用。 

  有一類家庭,他們努力着、奮鬥着,用辛勤的勞動、用豐富的知識,為這個社會做着貢獻。父親理智公正又充滿溫情,母親細膩體貼充滿慈祥,子女天真無邪充滿質樸,兄弟姐妹親密無間又相互關懷,一個個滿懷着愛心和對他人的關切的人從這裡走出去,在社會一定播撒的是陽光般的笑容和使社會穩定繁榮的愛的種子。這樣的一切是以知識做底,成就智慧,我們把這樣的家庭歸結為智慧型家庭。 

誰不希望社會繁榮,誰不希望社會穩定,誰不希望社會富裕,這是我們大家的心愿。智慧型家庭造就了成千上萬的有用之才,它為這個社會添磚加瓦,它用知識的力量推動社會,它實現着人們的願望。 

  我們提倡智慧性家庭,用知識武裝頭腦,用知識服務社會。讓昏睡的家庭蘇醒、讓墮落的家庭自救,讓窮困的家庭找到支點。有了無數個智慧型家庭,就會構成和諧的社會大家庭,這是我們每一個人所期寄的。

您正在瀏覽: 智慧型家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型家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