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翔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勇氣是一雙美麗的翅膀,賜予我們歷練后的飛翔。即使不能真正在藍天飛翔,我們也能飛翔在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鷹的勇氣是一雙滴血的翅膀。鷹是天空的王者,卻並非天生就能飛翔。當母鷹把幼鷹推下懸崖的那一刻,如果不能有勇氣展開那雙稚嫩的翅膀飛翔,那麼等待幼鷹的結局,只有死亡。那已經不僅僅是一種能力的歷練,更是勇氣與意志的磨練!這樣還不夠,這還不算真正的飛翔。後來母鷹會一一折斷幼鷹的翅膀,再次將幼鷹推下山崖。按照我們的邏輯,這樣一來,幼鷹是必死無疑了。折斷的翅膀,如何去飛翔?是的,不敢揮動雙翅的鷹只能死亡。如果那一刻折斷雙翼的幼鷹有勇氣去揮動翅膀的話,它會發現自己能夠真正的飛翔!這不是奇迹,因為揮動翅膀會讓折斷的翅膀癒合新生。這也是奇迹,因為沒有勇氣的鷹永遠不能看到滴血后的飛翔。其實,當身上的翅膀被折斷了,我們還有一雙叫做“勇氣”的翅膀。有勇氣,才會有奇迹。着一雙翅膀,教我們飛翔。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擔心做不到而連嘗試的勇氣都失去了。不去試一試怎麼知道做不到?如果連飛翔都沒有想象過的人如何飛翔?古代有個叫“萬戶”的人,為了飛向天際,以身試驗,雖然最後他失敗了,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可是他追求夢想的勇氣卻讓我們折服。正是這樣的勇氣流傳了下來,經過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如今的我們才能在天空飛翔。如果沒有她們追逐夢想的勇氣,也許,今天的我們也只能望着天空的小鳥嘆息吧?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