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顏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顏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天空,很窄,只有試卷那麼大。而我,卻在這狹小的天空中努力的飛翔。 

  初三的空氣,很壓抑,只有像書本一樣的灰色,而我,卻努力呼吸着自由多彩的氣息。 

  初三的大地,很小,只有自己。一切都要自己去爭取,我用自己的手腳,開闢屬於自己的天地。 

  淺綠——快樂 

  我對綠色有種偏愛,那如同紫藤花苞般的淺綠,看上去就讓人感覺神清氣爽。剛入初三,帶着那種感覺快樂地度過每一天,那時臉上總是堆滿愜意的笑。我繼續過着那種左手音樂、右手書卷的日子。喜歡在音樂中找尋令我快樂的元素,喜歡盯着老余的《行者無疆》,把那些經典語句細細品味。那時的日子就如同紫藤花苞般的綠,是那麼的快樂,那麼的新鮮。 

  淡紫——憂鬱 

  突然有一天,一串串紫藤,在我的生活中綻放開來,我開始關注那種獨特的紫色了,那種帶着感傷氣息的顏色。中考,那模糊的身影在老師的言語中變得忽然清晰;原本彩色的日子漸漸單調成黑白。初三,除了忙,剩下的只有忙,忙於完善我的學業。哪怕只為了提高一分的中考分數是我的目標與追求,而面對省重點中學的招生考試,擔子更是越來越重。壓力即是動力,這是老師對我說的,而我只想說:“太多的壓力令人疲憊。” 

  深藍——從容 

  如今,綻放的紫藤已經墜落進了小溪,隨着溪流匯聚到大海里。深藍色的海上漂浮着的美麗就是那無數的紫藤啊!它們成為了大海的點綴,因為大海總是從容的,深邃的;它們也成為了我人生的點綴,因為我的人生是漫長的。初三已過了三分之二,上課,作業幾乎佔據了我除睡眠外的全部時光。我卻發現,這樣的日子也是有幸福可尋的,就像鋼琴協奏曲一樣,初三隻是那如急風驟雨般的一個樂章,但這樣的樂章往往更扣人心弦。當我發現初三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時,我竟愛上了這樣的日子。我不再在意是否很累,我知道,心不累就好。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顏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