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加油,火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火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它,讓我瘋狂又失望,讓我興奮又痛苦,它就是休斯頓火箭隊。從賽季開始第一場落敗爵士,再到姚明受傷,麥蒂挑起重任帶領火箭打出驕人的戰績,眼看季後賽的臨近,姚明終於又重回賽場,於是他們又在姚麥的帶領下,衝過了一層一層障礙,憑藉著頑強的意志殺到西部第五,這次他們將和爵士一決雌雄。

  每一次怒吼、每一滴汗水、每一個笑容都寄託着他們對季後賽和總冠軍的憧憬和渴望。姚明的一句“今年我們會走的很遠很遠”點燃了所有球迷的信心和熱情,每一個人心中都暗自祈禱並時刻關注着火箭的每一場季後賽,面對着爵士野獸般的防守,他們始終沒有放棄,每一個人都在付,他們竭盡全力打好每一場,終於先聲奪人,贏下前兩場。畢竟爵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也拿下主場,這樣一個個回合后,終於到了第七場生死大戰,這是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這樣的殘酷。可最終他們還是輸給了值得尊敬而強大的爵士隊,一隻擁有着血性的球隊。

  當終場哨聲響起的那一剎那間,99-103火箭3-4被爵士淘汰,我不想相信這就是結局,這就是火箭最終的命運,心就像被焚燒一樣痛,強忍着傷痛使自己冷靜,可當看到麥迪無奈的脫去隊服,帶着悲傷的眼神跟爵士的每個球員擁抱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了,一股熱流在眼睛上打轉,火箭我為你掉下了眼淚,一年的努力終究止步於第一輪,是命運嗎?看着那些熟悉的背影漸漸離我們遠去,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味道,是感傷是失望還是無奈?也許他們比我們更加悲傷更加無奈更加失落。也許麥迪的心已經死了,也許姚明已經不知道該想什麼了。也許,那麼多也許也換不回一場勝利了。

  也許有一天人們會從悲傷中走出來,但我想沒有人會遺忘這個時刻。

  火箭請不要再悲傷請不要在失落,雖然今年失敗了,但明年那竿紅色的旗幟依然會飄揚在休斯頓的上空,你依然是我們的最愛,就算失望就算失敗就算心碎,我們依然支持着你前進,我們相信明年你依然強大、依然頑強、依然是那個使我們痛並快樂着的休城王者!加油姚麥!加油火箭!

您正在瀏覽: 加油,火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火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