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休斯敦火箭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休斯敦火箭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致休斯敦火箭信 標籤:火箭作文

休斯敦火箭 

 我是一名來自中國的一位你們的忠實球迷。我經常看你抿的比賽,我的偶像是麥迪。 

 現在你們在新的賽季開始不怎麼好,甚至我有時以為你們不可能進入季後賽。但是,你們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自己,所以你用一個20連勝來告訴你們不是沒有能力。但是我也知道你們的連勝不會就此停止。雖然你們下個星期會遇到很強的隊伍,但我相信你們不會放棄,一定會努力爭勝。因為你們有實力,有團隊合作精神。這也讓我很值得學習。因為比賽不是一個人的是五個人的,不是么? 

 但是你們有很長的連勝,但是你不要忘記,你在西部,而不是在東部。你們也知道西部競爭的是多麼的激烈,所以你只要稍微放鬆一下,就會可能不進季後賽,所以你們應該隨時要有居安思危的心情,但是我也知道你們是一隻強隊,不是嗎? 

 所以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一個來自中國的球迷

您正在瀏覽: 致休斯敦火箭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休斯敦火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