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利和破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利和破壞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利和破壞 標籤:破壞作文

  晚上或許有時是勝過了白天。但是,就是有點黑不溜秋的。但是就是因為黑不溜秋突出了那星星一點,雖然它不是生活在天上的星星。但是卻勝過了那遠古的星星一點。所以這人類所創造的星星一點又略勝出,在這那遠古的一點輸給了那人類的一點。在這一點上足以證明人類的智慧。頭頂高等生物的人類不僅沒有浪費,而且把這名聲發揚到了極點。做的非常好不管是誰都知道這種生物。雖然,咱們的腦容量可能不是最大的,但是,我們就是侏羅紀的霸王龍。不說無所不能,但是跟他們那些低等生物比起來也算是超凡脫俗吧。人類幾千年以來的飛天夢在自己的努力下終於夢想成真,去到月球去尋找神話里的嫦娥和去尋找嫦娥的兔子。那些一直想知道外太空是什麼樣子的人們。終於有這麽一天人類派了一個代表去將那遠古遺迹探索,將遠古的遺迹展現到廣大的人類眼前。在很久以前都習慣用那些冷兵器。風靡一時的刀刀槍槍的冷兵器,被19世紀的槍炮聲所姻緣取代。但是有可能在不久的將來火器也會被其他的武器所取代吧。但是人類的智慧那是不可小覷的,以前人們都嚮往孫悟空的十萬八千里。人們不僅實現了而且做得更好,人們現在不再用牲畜託運了,任何東西都改用機械化。在以前高等生物的人類也與那些牲畜一樣,有時也用作託運。窮人最多只能坐一下那個黃包車。只有那些有錢人、從政的人才有資格坐汽車。但是現在不分是貧還是富都有資格。雖然,人們創造了大到天上飛的、地上跑的、水裡游的、水面游的、地底鑽的、外太空飛的。小到生活用的那些小物件。但是同時也對我這個美麗的星球造成了難以修復的破壞。任何事物都是兩面的不要相信他單純的一面。初三:太累加努力

您正在瀏覽: 有利和破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利和破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