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熊貓”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熊貓”眼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早上,我都在父母的聲聲的“起床”叫醒,也許你會問為什麼這麼大了還讓父母叫早,因為我睡的太死了,鬧鐘發出的美妙音樂無法把我從美夢中喚醒的緣故。由此可見,被迫起床是人世間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接着,迷迷糊糊的我在不知道在做着什麼的情況下穿好了衣服,輕飄飄的走到洗手間。直至洗了臉后,看看鏡中半徑又增加的黑眼圈,大叫一聲“困啊”,這時已經八成清醒了。

  現在已是冬天了,每天都有冷風侵襲身體,如果早上再騎車騎15分鐘,那就不會再困了吧。接着我就和其他同學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活。當然了,由於睡眠的嚴重缺乏,我們不得不下意識下在個別課上犯困。

  這就是一天,據我的不完全統計,全班的大部分同學都不能保證每天晚上10:30以前睡,就更不算失眠的了。

  我從以前就知道,兒童應該有不少於10小時的睡眠;初中生則需9小時左右的睡眠,而高中生、大學生有8小時左右的睡眠就很不錯了,總的來說,人類對睡眠的需求量對於年齡來說是減函數。

  我的黑眼圈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有了,記得那時我還抱怨說難看呢,爸媽則開玩笑似地說我長大后可以不用抹眼影了,想想那時,我也經常不按時睡覺,總纏着父母。漸漸地長大了一些,我開始利用着寶貴的睡覺時間看書、電視。再後來,就是我們人生的第一次分流——中考。為能去一所好學校,我開始挑燈夜戰,雖說沒有古人“頭懸樑,錐刺骨”般刻苦,但那也是爭分奪秒。比如說,在“一模”和“二模”之間的一個月內,我堅持每天零點睡,效果當然是顯着的——成績與黑眼圈共獲。其間,我經常在人最困的21:30~22:40之間睡着,如果睡得比較輕呢,我就會自己醒來,但一般都是父母叫我,而更多的時候是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趴在床上,兩條胳膊壓着那些複習卷子和參考書,手中可能還拿着筆,腦袋下勉強壓着一個枕頭,被子壓住全身。爸媽心疼我,想讓我多睡一會兒。

  其實我並不怕有黑眼圈,讓我熬夜都沒什麼問題。而我不會這樣做,因為無論我多麼晚睡,我的身邊都會有父母的身影,他們不會讓我一個人熬夜的,因為那會帶給我孤獨。他們辛苦工作了一天,我不忍心讓他們陪我一起晚睡。

  睡眠帶給我高興、害怕,也同樣帶給我幻想,更讓我感受到了父母的愛,雖說黑眼圈不太好看,但如今美容技術這麼發達,這還不是小case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熊貓”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熊貓”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