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嘆紅色的靈魂——讀紅色之旅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嘆紅色的靈魂——讀紅色之旅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感嘆紅色的靈魂——讀紅色之旅有感 標籤:讀《紅色之旅》有感作文 紅色之旅作文 不羈的靈魂作文 我的靈魂作文

一頁一頁地翻過,漸漸明白了,原來“紅色之旅”指的是沿着革命先輩的奮鬥足跡,去參觀、瞻仰那些革命紀念地、標誌物,緬懷先輩們的革命業績,體驗他們的革命經歷,學習他們的革命精神使我們受到心靈的震撼,思想的啟迪,意志餓激勵。從而增強愛國主義情感,堅定共產主義信念,立志為建設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而努力奮鬥!這就是紅色之旅。 

  從黨的創立到新中國的成立,再到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這中間,不知有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我們要珍惜現在的大好時光,並時刻緬懷那些為新中國建設而犧牲的烈士。 

  忽然我被書中紅軍長征的故事吸引了。在敵情異常嚴重;行軍作戰十分緊張;生活極其艱苦;自然條件機器險惡;物質非常匱乏;衣食無着;槍彈不繼;醫藥奇缺;兵員不足……這樣惡劣的環境里,紅軍堅持完成了長征,在中外戰爭史上實屬罕見。 

這長征的史詩怎樣壯烈?怎樣令人感嘆?紅軍心懷共產主義必勝信念;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利益的遠大理想;肩負救國救民的崇高任務;發揚革命英雄主義精神;不怕艱難困苦,不怕流血犧牲;敢於戰鬥,敢於勝利,這樣的史詩是威武的,是雄壯的! 

走過紅色之旅,腦中,充滿着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難忘珍貴的畫面。這次紅色之旅加強了我們的愛國情懷和革命精神。心靈受到震撼;思想受到啟迪;一直得到激勵。 

可是,這次紅色之旅真的結束了嗎?不是的。歷史的紅色之旅結束了,但是未來的紅色之旅才剛剛開始。 

  未來的紅色之旅,為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而奮鬥。歷史的紅色旅程是革命先輩們走出來的,未來的紅色旅程,需要我們新一代走出來!可怎樣才能肩負起這重大的使命呢?那就得好好學習,快樂生活,天天向上,全面發展。 

  合上這本《紅色之旅》,我不禁想:讓我們馬上開始未來的紅色之旅,令革命先輩們那長高的紅色靈魂與我們結合,富裕我們力量。為我們的後人留下一段令人感嘆的紅色之旅吧!

您正在瀏覽: 感嘆紅色的靈魂——讀紅色之旅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嘆紅色的靈魂——讀紅色之旅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