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親愛的自己,你該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自己,你該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自己,你該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 標籤:親愛的自己作文 中國的驕傲作文 你是我的驕傲作文 我的驕傲作文

  若只是驚鴻一瞥,沒有後來的故事,也不會有如今的殘缺不全。

  ★樹至賤無皮,人至賤無敵。

  帶着你給的記憶,我得做最好的自己。

  發消息給他,沒人理,然後繼續。

  結果呢?被討厭了吧!被厭倦了吧!你個傻必,你對他好不等於他對你好。

  你送他的禮物都是精心準備的吧,他不理你。

  結果呢?是他借花獻佛了,還是直接丟了?你個賤人,你不會留着那時間好好對自己?

  你擔心他,幫他帶早餐,他接受了。

  結果呢?浪費了你的心意還想着你是傻冒,你個2貨,有那時間不知道好好學習?

  ★你不知道,懦弱,是我最看不起的借口。

  你粘他吧,他不在乎。

  結果呢?把你當他家傭人一樣,還是自動提款機,你個蠢材,有那心你不知道心疼自己?

  你愛他吧,愛得死去活來。

  結果呢?冷落了你的朋友,他的朋友還笑你是傻冒,你的朋友心疼你,這樣,你滿意了?

  你擔心他吧,想的茶不思飯不想。

  結果呢?和朋友逛街的時間都沒有了吧,你個爛貨,你沒看到他前擁后抱根本不鳥你?

  你對他好吧,一股腦兒的對他好。

  結果呢?人家就把你當傻冒了。你個愣球貨,你自己也是獨一無二的憑啥圍着他轉?

  假裝捨不得,放開了又糾纏,他說捨不得你就信了?你個2貨,他不過是貪戀你的溫柔,你走你的路,他過他的橋,何必犯賤的假裝還愛着?

  ◆你有種,你他瑪就裝一輩子,人家對你的感情就只有同情心而已,何必去做笑料?

  ◆滾吧,滾的越遠越好,滾出他的世界,不再接觸他的生活。

  ◆走的瀟洒,就像當初他走進你心裡一樣。

  ◆他說他愛你你就信了,你個傻筆,一個滿是謊言的他也讓你沉淪了?一個比你幼稚的人渣你還要繼續當他的笑料?

  ◆我們都曾愛過個把人渣,這沒什麼好丟人的。只是,他不疼你便離開吧。你也是獨一無二的,不必委屈了自己。

  ◆你要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那些你散落一地的驕傲是你唯一可以抬頭微笑的資本,所以,先對自己好。

  陝西安康中學高二:吳雅妮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自己,你該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自己,你該如何拾起你散落一地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