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碎了一地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碎了一地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九月的陽光依然灼人,走在路上,盯着樹下的光斑,我看見它們在跳舞,於是,我的眼睛也不禁變得亮晶晶了。

  在這個陽光肆虐的時節,我看開始了新的飛翔,

  在初始的這段旅程中,我的確不是飛得很自由。只記得,在蔚藍的天空陡然間變得灰濛濛。於是,我在這灰濛濛中磕磕絆絆,一路上飛翔,我的翅膀承受着太重的負荷。那稚嫩的心靈本裝不下那麼多黑暗,可我依然努力地飛着。我想飛出黑暗,找回那丟失已久的一片蔚藍和亮晶晶的陽光。

  唉,那碎了一地的陽光!

  漣漪蕩漾的湖面

  平靜,那麼的平靜。

  在靜如止水的心湖上,我撐着槳,奮力地朝前划著。一路的碧水藍天,紅花綠草,我都沒心思去欣賞了。那時的我,喊着“奮進,奮進!”任那些絢麗在眼前流淌。

  忽然地,一陣暖風輕輕吹開湖上的漣漪,我停下手中的槳,感受着那醉人的暖風。時間啊,就這樣在我驚嘆中流過,我想抓住,可它怎麼這麼快就溜走了呢?

  待我重新清醒,暮色也降臨,我忽然明白,如此的停留回讓我失去太多。於是,我收回目光,緊緊地握起了槳。

  心湖湖底的波動我不在理會,只記得我不能駐足……

  那些開落的花兒

  轉眼,我的着段路程又該結束了。

  快了,那個決定命運的時刻就要來到。整天,我也只能在題海中遨遊,拚命地、卻又有點漫步經心。我有點害怕了,萬一我中途沉沒了怎麼辦?

  因為,我感覺到嚴重缺氧。

  游啊有啊,不時地,我會浮出水面,遙望那些沿途開過的花兒。它們依然絢麗,開在我的記憶深處。儘管花瓣隨風起落,但它們註定要在我的生命中定格。

  十五十六歲的天空沒有深沉

  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

  打開寧靜的天空當作畫布

  塗上最美的顏色展示青春

  讓青春的心靈寫滿天真

  讓天真的思緒化作流雲

  讓流雲的瑰麗漂向遙遠

  讓遙遠的夢想快快來臨

  就這麼地走過了,就這麼地要結束了——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碎了一地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碎了一地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