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散落了一地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落了一地的『記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散落了一地的『記憶』 標籤:大地的話作文 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多了一份作文

河邊那草兒青青,又怎耐得秋風蕭瑟,晚風來急。筆伏下我窒息的哀傷。或許青春年少,或許少年亦老。有的時候,什麼也不想,心跳也會急促起來。瀰漫的是與我陌路的哀傷。呵,哀傷,原來,這種感情我也有啊,我這般沒心沒肺的人兒呀。 

  輪迴無常,世事莫辯。如果有人告知我陌上花已開,不知我是否回去理睬,因為沒有嘗試過,所以不知道。有人說陌路上的花開得極美,可是我沒有去過陌路,我又該何從相信呢?那花兒畢竟終究與我也只能是錯別情緣。 

  總是不知道,自己在悲天憫人着什麼,難道說悲傷來得就如此的簡單嗎? 

  那些斑雜的感情,如同破碎的陽光,微微從樹葉的縫隙中傾瀉下來,一點點的,卻是聚也聚不起來的小光團,如同我的世界里,那理也理不清的世間情。 

  我知道,從我出生開始,就有一些東西,從世界的外圍,一點一點得滲入我的身體,然後使我本來清澈透明的身體,一步一步變得渾濁起來。 

  我不曾知曉那是一些什麼東西,只知道那種東西,正一點一點的污染着我的靈魂。 

  也許這就是成長吧,當青澀褪去的時候,社會又會給我們,留下些什麼呢? 

  ……

您正在瀏覽: 散落了一地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落了一地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