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閱讀人生 

 人生就像一本書,需要我們去仔細地閱讀它,細細地品味它其中的道理和含義。漫漫人生路,既有悲歡離合,又有失敗與成功。 

 翻開這本厚厚的書,熟悉的一幕出現在我面前。那時我還很小,常和小夥伴們拿着自己心愛的玩具來到村口的大楊樹下玩耍。我們像剛升起的太陽,充滿活力與生機。當我再次想起那個場景時就彷彿回到了童年時光。 

 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漸漸地長大,自然也少了父母雙手的幫助,一切事情都要靠自己完成。在一次作文比賽中,因為成績不理想而難過。我非常失落,但我不甘心,我堅持努力地學習作文,終於有了成功的果實,拿到了獎盃。從那次中我知道人生不是一帆風順的,但我不能放棄。 

 平日媽媽的嘮叨,爸爸的責罵,在別人看來只是對子女的不滿而懲罰,在我看來應該是父母對我的關愛,是家庭的溫馨。不只這些,像朋友的真誠的告誡和鼓勵都是親切的話語。 

 在一次和爸爸在玩足球時,我摔了個大跟頭,頭上腳上都摔出血了,坐在地上哭鼻子,爸爸連忙把我抱起來送我去包紮,還不時的安慰我,這更讓我感到溫馨。 

 一次阿姨帶着她家的寶貝兒子來到我家玩,因為阿姨有事跟媽媽說就把她的寶貝兒子交給了我照看。弟弟在阿姨走了不停的哭,這使我很不耐煩,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去安撫他,他終於不哭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接下來我和弟弟玩的很投入,快走時弟弟依依不捨的叫了聲哥哥,這使我感到很欣慰,也第一次感到做哥哥的幸福之處。 

 人生是一本充滿悲歡離合又含夾着失敗與成功的書,它是我成長的見證!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