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人生之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之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本書,誰也讀不懂,但我一定要讀讀它。

  ——題記   小時候,我很可愛,我的媽媽給我剪了個短髮,看起來很像小男孩。有時爸爸經常逗我說我是從垃圾堆揀來的,我就相信了,但我還是那樣愛着我的爸爸媽媽!   我上幼兒園了,開學第一天,又很多小孩子哭了,我卻沒哭,因為我很高興,能第一次結識朋友!就這樣,我過着快樂的生活,因為,每一天都有朋友陪我玩,晚上爸爸媽媽逗我玩!   我上小學了,我知道自己長大了,所以就很少哭。開學第一天,我背着買的新書包,帶着新書新本新筆去學校,我認識了班主任張老師,也認識了新朋友。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旅程。   到了四年級暑假開學,我以為還是我最喜歡的張老師來交我們,但出乎意料的是換了學校高級教師班主任曹老師和數學老師李老師,李老師選了我當課代表,我以為課代表很好當,但每天都要盯着同學完成作業,很累,我堅持了下來。這是我人生的第二旅程。   我的人生還有很長,我會一直讀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之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