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閱讀人生 

  有人說人生是一次旅行,處處充滿樂趣;有人說人生是一次遊戲,你永遠不知道結果;有人說人生是一棵樹,慢慢成長,仔細體味。而我認為人生是一本書,慢慢去閱讀,才會有樂趣。 

  翻開書的第一章,是我呱呱落地的情景,當我那6斤多的身3降落人世時,我的親人們笑呵呵的,還不停的贊着,搶着抱我。我卻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嬰兒。我的第一章充滿了喜悅和激動。 

  翻開書的第二章,是我歡樂的小學,當我慢慢長大了,明白了更多的事理,也有了更多的責任和歡樂。在家裡和親人們歡樂的生活着,與他們一起共享我的歡樂,分擔我的煩惱。在學校里,和我的同學們一起認真的學習,下課了,和同學們快樂的嬉戲,充滿樂趣。考試給我帶來了挑戰的快感和刻苦鑽研的精神。第二章是充滿意義的一章。 

  第三章,是我奮鬥的中學,我才只到初二,但學業去越來越重,與小學生活截然不同,因為你想要在學業上成功,就要奮鬥,就要刻苦。於是我們整天在教室里認真學習着,不敢有絲毫的鬆懈,因為我們有堅持的信念和絕對的信心。第三章充滿了奮鬥與刻苦,雖然辛苦,但我認為值得。 

  我人生的書籍還沒有編寫完,但我相信,這本書會越來越精彩的!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