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千鍾栗。”一點不假,書對我來說,就像是一道彩虹,把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書是紅色,紅色象徵著生機,象徵著活力。書在我生活中扮演着活力的天使,當我感到乏味枯燥時,翻開書本,它將把我帶入另一個世界。李清照的《夏日絕句》,讓我感受到濃濃的愛國之情與英雄豪氣;朱自清的《春》,讓我徜徉於綿綿的細雨之中;冰心的《成功的花》,讓我勇敢面對生活中各種挫折與困難……

  書是橙色,橙色是維生素C,是我生活中的營養品。閑時,打開書本,充實自己,增加知識,開拓視野,何樂而不為呢?

  書是黃色,花兒的顏色,美麗又鮮艷,但是卻“出淤泥而不染”,每當我成功時,它總在旁邊不斷提醒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書是綠色,自然界的顏色,猶如法布爾的《昆蟲記》,讓我感到大自然的另一種美。

  書是青色,藝術中的調色盤,像變臉似的,一會兒讓人痛哭流涕,一會兒讓人歡天喜地,的確,不一樣的結局往往會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書是藍色,有着大海的遼闊,每當我生氣惱怒時,它總是用自己獨有的方式勸慰我,退一步海闊天空,分散我的注意力。漸漸的,我的不愉快也就煙消雲散了,又是一個快樂的我。

  書是紫色,多情而富有感染力,總為我講述着一個又一個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人間無處無真情就是最好的寫照。

  這就是書,就像是一道彩虹,把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快樂充實。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