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閱讀人生(三)難捨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人生(三)難捨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你好啊!怎麼了?”我望着悶悶不樂的關美說:“咋不高興啊?”3年級時,辦了興趣小組,我當時在音樂小組裡。“哎!我想換,想去音樂小組。”她不高興的說。我連多問也沒多問,拉起她跑向音樂小組去…… 

  小學6年級 

  “哎!學校好好的幹嘛分班啊!就看咋兩個運氣好不好,還能不能在一起了哦!”我愁眉苦臉的說。“是啊!看運氣咯!”她也說。 

  “一班:……關美……秦曉媛……”“耶!~”我們都歡呼起來,一蹦三尺高。我和她歡樂地走向6年級一班的歡樂天堂去…… 

  初一 

  “耶!可算考上那夢想中的齊魯了!”我叫着撲向和我進入一個初中的好朋友。誰知她一下子躲開了,讓我撲了個空。“別高興太早,咋兩個就不在一個班了啊!”我戀上的表情情轉陰了。“對哦!”我憂愁的說:“那也不一定呢啊!不過,14個班確實很難……”“沒事!就算不在一個班,可友誼可在呢!”關美激動的說。 

  “HI!”我早已坐在位上等着關美了,哪個位?山東省禹城齊魯中學初一八班!2個好姐妹高興的擁抱在一起…… 

  她和我已經形影不離,已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我的好朋友!我的好姐姐!

您正在瀏覽: 閱讀人生(三)難捨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人生(三)難捨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