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你是最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你是最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是上帝派來的Angel。當上帝選擇了他們的時候,就賜給了每個人一個最美。當他們還沒有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他們都是一個個美麗的天使,每個天使的頭上都閃爍着愛的光環。當他們來到世界,他們的翅膀就脫落了,但頭上的光環仍然閃爍着。 

  也許,這是一個美麗的傳說。即便是這樣,我也相信每個人頭上都有一個愛的光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生活在非洲的黑人,歐美地區高鼻子的白人,還是東南亞這一地帶的黃種人,都具有各自的特點,各自的每。人,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更沒有美與丑的及差。仔細觀察身邊的人,你就會發現每一個都很美,獨具特色的美。 

  用欣賞的態度去看每一個人。即使她沒有金色的長發,水瑩的雪亮的眼睛,紅潤的櫻桃小嘴,但這並不重要,每個人都是天使,天使就是最美。不要為你身體的某些缺陷而苦惱,不要自以為很醜而自卑。雖然,你沒有金色的長發,但,你仍有你的飄逸。雖然,你沒有雪亮的眼睛,但你仍閃爍着那份靈氣。雖然,你沒有櫻桃小嘴,但你仍然很甜美。你有你的爽朗、大方;你有你的天真、可愛,有你那燦爛的笑容和充滿愛的心。 

  給自己信心和勇氣,照照鏡子,仔細觀察你自己,你就會發現你是如此的美麗。 

用心去欣賞你周圍的每個人,你就會發現他們是如此可愛,好似天使。 

  每個人都是唯一,世界如果缺少了你,就會失去一份光彩。 

  每個人都是最美,世界需要你。因為你是天使,所以你要懂得自身的價值。雖然你看不到你那天使的翅膀,但你的心可以帶着希望飛翔。雖然你看不到你頭頂的光環,但你仍散發出那種聖潔的光彩。 

  因為你是天使,所以你要向光明的地方飛翔。 

  因為你是最美,你很獨特,所以你要擁有自己的風采。 

  天使,你是最美。願你飛得更高、更遠,願你,更美。

您正在瀏覽: 天使,你是最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你是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