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的眼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眼淚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安在街上走着,天空一如既往的灰色,下着酸雨,人們的身上一塊一塊都是紅斑,那是被酸雨所腐蝕的結果。路邊的工廠的大煙筒里還在排放着大朵大朵的“黑雲”,“黑雲”呼嘯着升上天空。“唉——這個地球………”安嘆了一聲。

  自從他在幾年前來到這個地球的地方,地球就在急劇變化着。那時他沒聽長老的勸告,從H3M星球來到了這兒。那時的地球還有森林,有一望無際的碧綠的大海,可現在……長老曾勸告他:按現在的形勢,幾年後地球將會變成一顆被工業污染的灰色的行星。現在,長老的語言成了現實。

  街上,人們在貪婪地望着同伴,不時有人向對方發起進攻,殘酷的吮吸着同伴的鮮血。唉,在這個嚴重缺水的時候,誰還會顧及別人呢。安在街上走着,他的皮膚與其他人類相比,異樣的白,鶴立雞群一般。因為他是天使,所以不會受到酸雨的侵蝕。周圍的人們無一例外地望着他,眼神里有嫉妒,有羨慕,也有貪婪……“他是魔鬼,殺死他!”有人喊了一句。於是,所有人都撲了上來,但一碰到他,便馬上被彈開了。因為他是天使,天使的身邊是容不下任何污染的。

  到了學校,老師笑吟吟地說:“今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叫楓,大家歡迎。”說完便把楓推了出來。安抬頭一看,愣住了。同學們也一陣騷動。楓走到了安旁邊的位子坐了下來,對他說:“我們都一樣。”是的,楓和安一樣,都有着那潔白的皮膚,蔚藍的眼睛,和那個只有天使才有的頭上的標記。之後,他們一起學習了一星期。

  一星期後的一天,楓對安說:“安,跟我回去吧,長老很想你呢。——而且,長老說,這裡馬上就要消失了。”安說:“什麼?消……消失?什麼時候,還有多長時間?”“最快還有三天,最慢也只有兩個星期了。”“只有這麼短的時間……”安默嘆了一聲,說:“我要到最後一刻再離開。”“好吧,我等你。”楓說。

  就這樣,在第三天時,天空突然變得火紅火紅的,好象是畫布上撒了一片顏料一樣。天空正中央出現了一個大紅球。“沒想到這麼快。”楓說,“還有一天。”安只是傷心的嘆着氣。那天空的紅色越來越大了,漸漸向地下蔓延開,空氣也變得紅了。第二天,整個地球都變得紅了。街道上的人類痛苦的掙扎着,無比的殘酷。“跟我走吧,安。”楓說。安“嗯”了一聲,算是答應了。他們奔跑了起來,背上生出了潔白的、有力的翅膀,呼嘯着飛上了天空。安在離地球不遠處回首看着這一切,落下了一顆晶瑩的眼淚,那眼淚,像一顆鑽石,落向了地球……那個地球,漸漸變紅,最終一閃,變成了一顆白矮星,消失在宇宙邊際……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眼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