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分散的天使(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分散的天使(前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篇文章是一個朋友拜託我寫的,所以思路不是完全是我的。故事裡的女孩 

受盡了同學的嘲笑,最後跳樓自殺……她又被上帝變成天使來到人間,女孩用“暴力”掩蓋自己的“羞澀”。 

  所有的同班同學都不知道她的內心, 女孩只有在他們面前才會表現出堅強能幹的一面。因為這是女孩的心,是女孩的“虛弱心”。女孩的秘密會被別人知道,但是她依然那樣:外表“清冷孤傲”,可是內在卻“熱血沸騰”;外表“堅強能幹”,可是內在卻“孤獨無助”;外表“詭計多端”,可是內在卻“溫柔善良”……有些人說:“女孩就是名副其實的‘母老虎’!”這句話,是為大部分男孩準備的。 

  女孩就是虛偽。因為女孩經常孤獨,經常無助。女孩不想把自己軟弱的一面展現出來,所以只能戴上面具,虛偽的面具。這篇小說,不光是寫友誼,還是寫女孩的心(四個女孩的友誼)。 

  女孩有時候不相信友誼。 

  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摘下面具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其實,我並不是要揭開女孩的秘密,因為我沒有這個必要。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秘密。不光是我,所有的女孩都不知道。但是這個秘密,其實,就種在女孩的心底。隨着時間的成長,我想,我會知道的。

您正在瀏覽: 被分散的天使(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分散的天使(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