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眼睛最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眼睛最美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我們來說父母就像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他們經歷了許多風風雨雨經歷過無數的酸甜苦辣不管多痛多累,他們都熬了過來所以說父母的眼睛是最美麗的,因為在他們眼中閃爍着堅強與堅持還有關愛。

  其實生活並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那麼好,生活着就會有考驗,父母就這樣每天迎着考驗除了要把我們撫養成人還要打理生活的繁瑣在他們的眼中,我總會看到他們為生活勞累而奮鬥,所沉澱下來的光芒。所以父母的眼睛是最美麗的。

  還記得父母為了多賺一點錢,不管是烈日下還是寒冷的天氣下,都從來沒有停止過手頭上的工作,那時候父親才剛剛着手做生意,一個電話來仲要送貨給人家,看到父親汗流浹背在烈日炎炎下拚命的工作。我心疼了,我叫父親回去休息一下,他說:“沒事你回去乘涼吧。” 他的眼神是那麼的堅定,那般的堅強那般的毅力,讓他們的眼睛充滿了光芒。回到家裡,他沒有向我訴苦,沒有說一句累的話語,但從他的眼裡,略有看到了他的勞累,一絲血絲,但那堅強的光芒卻把這差不多掩住了,所以父母的眼睛是最美麗的。

  父母的眼睛是最美的,她們有着歲月沉澱的美,或許他們經歷過許多生活所帶給他們的悲哀與痛苦,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就是歲月所沉澱下來的美,所以,在我眼裡,父母的眼睛最美。

  沒有任何一對父母是不愛自己的子女,所以當你有空的時候請陪陪他們,我們是父母最好的朋友,我們的陪伴是他們最大的快樂,我們都是他們最大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眼睛最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眼睛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