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落人間(1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落人間(1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綠色的世界,什麼都是綠色的,有樹林,有河流,有小溪,綠油油的草地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野花,還有一些姑娘們在玩耍,我不禁讚歎道:“好一個人間仙鏡啊!”  進去以後,我沒有立刻恢復真身,因為我發現這個水月谷里還有個女王,這個女王看起來挺和藹的,我想等到夜晚的時候,先去會會這個女王,也許結果會好一點兒。 

   夜幕漸漸降臨了,我默默地注視着水月谷里所發生的一切,終於那位女王在一些侍女的護送之下,回到了房間,我等那些侍女們離開了女王的房間后,變回了真身,悄悄地從窗戶里飛進了女王的房間。 

   “你是誰?我們的谷里好像沒有你這個人,你是來幹什麼的?”女王問我。 

   “我叫柳若詩,這次來到谷里,是想找到一些和仙丹有關的消息,希望沒有給您帶來麻煩。”我說。 

   “哦,你是我們谷中來的第一個客人,看你也不是什麼壞人,可是你要仙丹幹什麼呢?”女王驚訝地問。 

   “我要仙丹有很重要的事情,如果我把真相說了,我想女王一定不會相信的,所以請女王不要見怪。”我說到。 

   “好吧,你不說我也不會怪你,只是這個仙丹,在我爸爸那一代,我好像聽到過這件事,可是爸爸為了找仙丹,最後死了,我們就只把仙丹的事情當作一個傳說。爸爸死前只留下了一把鑰匙,通往一個山洞,我的部下曾經進去過,可是裡面有許多機關暗器,他們都死了。”女王說。 

   “沒關係,讓我去試試吧!”我說,畢竟我是有法力的人,到時候我只要施點兒法術,我想那些凡人的把戲是傷害不了我的。 

   “不行,你是我們的客人,我不能讓你白白去送死啊!”女王堅定地說到。 

   “放心吧!我會有辦法的。”我說。 

   於是我在女王的房間先休息了一夜,第二天的早晨,女王把我的事情告訴了他的部下,並帶我來到了那個山洞口前。這是一個很大的山洞,也沒什麼特別的,不知道裡面會藏着些什麼。 

   正當女王拿起鑰匙要給我開門的時候,突然,外面穿來消息,好像是有人闖進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天使落人間(1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落人間(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