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の友誼(6) 657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の友誼(6)_657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7字  編輯:得得9

  還是漣漪對曉櫻好,笑着對老師說:“安老師,曉櫻不是感應力很強嗎?她是預感到這裡要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了,想來幫助這裡遇難的人。但是一直等不到壞事情,就只好準備走了。但是不想白白來這一次,所以想游游泳再走。哪裡知道她落入了漩渦……” 

  由於漣漪在班上成績數一數二,上課不會開小差,而且平時對老師、同學有禮貌。老師很相信她,可是老師好象又想到了什麼:“漣漪同學,你怎麼知道呢?” 

  “啊!老師您難道不知道嗎?漣漪可是占卜課高手哦。”莜兒也幫忙應付老師,不過漣漪的確很會占卜啦。 

  老師其實不知道,但做老師的不能表現出自己不了解學生,便點點頭,“對哦,看老師我都忘記了。” 

  曉櫻感激地看着漣漪和莜兒,“謝謝了。” 

  “嗯?曉櫻,你謝謝莜兒和漣漪幹什麼啊。” 

  曉櫻趕緊對着老師,假裝出一臉笑容,“哦,呵呵。老師我是謝謝她們前天幫我學習啦。” 

  “哦。” 

  漣漪鬆了一口氣,“對了,老師,我們現在去找其他同學吧。” 

  老師拍拍腦袋:“對了,好,我們現在就去吧。” 

  “嗯!”曉櫻甜甜地回答。 

  老師和四個女孩走向水上警局,找警察聯絡其他在警局的同學。 

陸上警局—— 

  “我們沒看見什麼啊。有事情通知你們,你們先坐在這兒等等吧。”一位警察說著,便接起一個電話。 

  “哦。” 

學校—— 

  “沒有孩子回來啊,你們就先去教室等吧。”開門的趙大叔回答。 

  “啊?那我們就先去教室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の友誼(6)657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の友誼(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