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翩翩天使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翩翩天使的禮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倪石逸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這樣一個男人,他整天無精打采,像是老也睡不醒似的。而且身着邋遢,非常狼狽,誰也不知道他有沒有家人,反正老是他一個人在街上走來走去。誰也不曾想到,正是這樣一個像是沒有魂魄的人、沒有目標的人,幸運的遇到了“翩翩天使”,開啟了他久已塵封的大腦,最終走向了幸福。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春天,“翩翩天使”奉西方佛祖如來之命,下界到人間去考察一下百姓的衣食住行、善惡美醜。天使領完法旨,在去人間的途中,本來考慮的可不是百姓的善惡美醜,而是人間的美味。比如:烤羊腿、涮火鍋、法式菜、日本料理、各式各樣的白酒、啤酒、紅酒等等,想得天使不由自主的咽了口唾液,露出了興奮的笑容。

  老話說的好,計劃沒有變化快。當天使來到了人間,一眼就看見了這個男人,立刻就對他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甚至都忘了自己想吃的美食。天使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腿受傷的中年男人,來到了“邋遢”男子身邊,故意摔倒,像是因為疼痛而起不來的樣子。“邋遢”男子發現了天使變成的受傷的人,想也沒想便過去將其扶了起來。通過聊天得知“受傷”的男人也沒有家時,“邋遢”男想道:原以為只有自己是被這個世界所遺棄的人,不曾想還有不如自己的,可看他這樣也沒有放棄生活,自身感覺特羞愧。像冥冥之中又感覺到自己也是一個有用的人,不應該自暴自棄。於是,“邋遢”男將受傷的天使領到了自己家中,並幫其包紮傷口。沒過幾天,天使覺得考察結果很滿意,於是將手在受傷的腿上一劃拉,腿立刻就好了。“邋遢”男一見很是吃驚,天使這時才把自己的身份告知了“邋遢”男,並說道:“每一個人來到世上,都有其價值,要自身去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只要你不放棄這個社會,這個社會就不會放棄你。人在做,天在看,一定要做一個有用的勤奮的人,不要做生活的垃圾。”天使說完就飛走了。

  “邋遢”男很受感動,也很感激天使對自己的鞭策。並暗暗發誓,一定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從那以後,在大街上,人們再也沒看見那個“邋遢”男。

您正在瀏覽: 翩翩天使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翩翩天使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