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又該如何下筆呢?思緒在飛揚,情感在波瀾。在這大雨紛飛的日子。唉,我在嘆息。不只為何,從來就是這副德行。就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絕色美景我也會滿生惆悵。

  就我個人認為這次考試挺失利的,雖說成績很出乎我的意料,但也使我以七分之差與第一名擦肩而過。我很惋惜,也有嘆息。這使我完全沒了炫耀的資本。明知放縱驕傲是不對的,可我卻一次次拉長了這根線。明知自己無驕傲之心,卻一次次在親人面前炫耀。或許自己是我為了讓他們刮目相待吧。心裡挺矛盾的,總是在驕傲的邊界上來回穿梭。我迷失了方向了嗎?我問自己。我是在彷徨嗎?我問自己。人就是這樣,總是在矛盾中痛苦地生活着,倍受煎熬。

  我還有一個嘆息之處:看這時間就這樣被我揮霍如土般花去了,輕輕彈指間,它便逝去。唉,我浪費了多少?說不出,道不盡。知識這樣嘆息流逝的時光及我做了些什麼?我很內疚,一天天的時光就在我嘆息中流走了,為什麼要悲觀主宰我的心靈,統治我的身心。我可以不做悲觀的奴隸,我說。從現在開始吧,認真過好每一天。把握好每一天。未來,成功,人生,靠自己創造。

您正在瀏覽: 回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