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首小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小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的小學生活有如流水,稍縱即逝。回首過去的六年,有歡笑、有緊張、有傷心,更有感動。

  那時的我們最喜歡的就是悅耳的下課鈴聲,每當下課鈴聲響起,我們便如離弦的箭,以百米衝刺般的速度跑向終點——操場。嬉戲、打鬧聲交織在一起,灌滿整個學校。我想,那時的我們,是最純真的;那時的時光,是最美好的。

  每當考試成績將要公布時,我的心就彷彿懸掉在半空中,手彷彿放在冰塊上,腦袋裡彷彿有蜜蜂在演奏。我擔心會考不好,擔心會被媽媽批評,擔心會被同學嘲笑,擔心……當無數種擔心積聚到一起,就產生了緊張,這種緊張會使我坐立不安。

  成績發表后,也許我會考好,但假若考不好,首先,我的臉便會漲得通紅;接着,淚珠會在我的眼眶中遊盪;最後,我會渴望在眼前出現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好讓我躲開老師、父母和同學。過着魯賓孫那樣的生活……

  我酷愛美術,同時,參加了許多的美術比賽。我還比較喜歡寫作,班主任楊老師為我報名了讀寫大賽,每次,我都會得到榮譽證書,使得同學們都非常羨慕我,老師也會稱讚我。最令我們激動的是,班主任在體檢中檢查出了大病,但她沒放棄我們,而是在去北京治病的6個月後又回來堅持給我們上課。這種精神令我們所有人感動。

  難忘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告別小學生活,我們迎來了嶄新的初中生活。在這全新的生活中,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成為父母心中最為自豪的孩子,老師眼中最為驕傲的學生。加油!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回首小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