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穆然回首,奔波中迷失了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穆然回首,奔波中迷失了自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條通往遠方的賽道,在眾人的簇擁下,我走上了這條本不屬於自己的賽道。努力奔波,沒有勝利的驚喜,即使有我也不曾看見。途中,沒有可以喘氣的驛站。在這條道上奔跑,消耗的能量叫——天真。天真逐漸被磨滅,奔波中逐漸迷失了自我。  

  在我傷心時,總會在臉上出現兩道淚痕。由溪漸漸匯成河流,唯有流速不變。十五年的風風雨雨,如今才被挖掘,卻發現我埋下的種子少了一顆。

  小時,我常常想望:過完了今天,明天是否美好。然而,我錯了,錯的一踏糊塗。如今,我才發現現實世界與完美的差別。原本以為我想要的生活只是那眾人的吶喊、歡呼,只為一時的快感。它是如此的空虛,無味,賽道上陪伴我的不是他們,始終只有我一個人。我還是當年的那個小小的我,面對這個大大的世界卻完全沒有了憧憬,只剩迷惘;並非頹廢,而是陌生。跑着跑着,不見回頭的路,我不再奢望勝利,只求精彩,當初的快樂、開心、自由!這不是他們所想要的,他們所看到的只是那遙不可及的勝利。所以他們對我不再欣賞、讚揚,而是謾罵,我發現自己成了乞丐,渴望他們的施捨……

  我又變回了從前的我,繼續拚命地奔跑,歡呼、喝彩一如既往,但我卻看不見、聽不到。繼續吧,如同沒有了靈魂的生命。

  直到某一天穆然回首,卻發現——奔波中迷失了自我……

您正在瀏覽: 穆然回首,奔波中迷失了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穆然回首,奔波中迷失了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