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首統測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統測的日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轉眼,已經到了六年級下學期了,統測時前的那些日子,我至今難以忘懷。回首上個學期的複習,回首每天緊張的準備應試,我感受良多。

  “叮鈴鈴……”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學校的家長會結束了,媽媽一回到了家,就給我安排好了各科複習內容。原來,屈指算算,還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就要統測了,我一定要抓緊時間好好複習。

  學校里,老師們早已制訂了這一個月以來的計劃,帶着我們複習。語文課上,老師引領我們從頭到尾梳理課文,體會情感,掌握寫法;數學課上,老師一遍一遍、不厭其煩地總結各類題型;英語課上,老師讓我們聽寫單詞、短語,抄寫句子。每天早上,琅琅的書聲和“唰唰”地筆劃過紙面的聲音充實着教室的每個角落,語文老師早已經讓我們做完了各種各樣的閱讀卷子,數學老師早已經讓我們掌握了不同的難題的解法,英語老師早已經為我們講解了不少的語式和語法。同學們一個個集中精力,認真聽講,我也帶着無比緊張的心情複習。

  離統測還有二十天了,從鞏固基礎到提高能力,語文老師打出了一頁頁練習卷子。從背熟公式到擴展思維,數學老師印出了一張張提高題目。從複習四會到鑽研題型,英語老師發下了一份份難題提綱。離統測還有半個月了,各科全年級大排隊,拉班考試,綜合、模擬,各套試題。離統測還有十天了,講解大作文、小作文、隨筆,準備備考習作。離統測還有五天了,整理試卷。離統測還有三天了,錯題重做……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統測一點點臨近,好像時間的腳步慢慢加快。

  終於考完統測了,可我卻仍然難忘那段複習的時光,雖然辛苦而緊張,但是,在取得優異的成績后,往往能體會到艱辛后的快樂。

  六年級:仝歡

您正在瀏覽: 回首統測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統測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