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的童話(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童話(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是我們最開心,最激動,最緊張的時刻,即使現在談起來也是令人振奮人心的。 

  那時,我,阿靜,巫婆,詩詩,還有詹婆一起不知道玩得有多開心。雖說是天天被老師叫到辦公室去上“政治課”,但我們卻依然是那麼快樂,因為我們是姐妹同心的,姐妹們快樂,我就快樂。 

  記得六年級上學期差不多學期結束的時候,六(5)班出了名的搗蛋王——宏說他喜歡上我了,於是他用各種方法把我追到手。剛幾次我並沒有答應,後來,被他那“痴心絕對”的精神感動了,答應了他,成了他的GF,他開心極了,從那一天起,我和他的事就眾所周知了,當然也包括老師。 

  剛開始時,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很開心,我也有了依賴。那時,因怕家人發現,我們不敢電話聯絡,每天晚上,我只好和他在QQ上聊天,我們無話不談,一直聊到11點、12點……我清楚地記得:四年級的時候他追過我,那時我思想還不太成熟,所以,他跟我回家時,被我發現了,我不但拒絕他,還“賞”了他幾腳,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尷尬,可笑。我和宏是六年級同學,從六年級起我就是個不聽話的學生,因為我和宏戀。那會兒戀得那叫一個純潔,牽一下手都能樂一晚上。我和宏第一次牽手的那天晚上我就沒睡着,躺在床上自個兒笑,我媽被我笑得汗毛都立起來了以為我中了邪。第二天,宏告訴我他也一宿沒睡瞎折騰。 

  第二次他就更大膽了,當著他那些兄弟的面,牽着我的手舉起來,我當時的臉紅得像化了妝一樣,紅通通的。然後他就牽着我的手,把我送回家,並約好一回到家馬上上QQ。我一打開電腦,開啟了QQ就看見他已經在那裡等候我了,我為他驚人的速度感到又驚奇又高興。 

  然而,這樣甜蜜的日子並不長…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童話(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童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