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 調皮的小人魚(1) 

  “.........刀子在小人魚的手裡發抖。但是正在這時候,她把這刀子遠遠地向浪花里扔去。刀子沉下的地方,浪花就發出一道紅光,好像有許多血滴濺出了水面。她再一次把她迷糊的視線投向這王子,然後她就從船上跳到海里,她覺得她的身軀在融化成為泡沫........” 

  “5555555~~小人魚好可憐哦~~”希宜一邊看着童話書《海的女兒》,一邊猛抽紙巾(汗~擦眼淚唄),“5555555~~我...受不.....了了。555~先不看了”希宜把書放在一邊,隨即又抽出一張紙巾同情起小人魚來哩。 

  “鄭-希-宜!!!!”鄭媽媽聽見希宜房裡有動靜,就知道准沒好事,於是氣沖沖地闖進來,看見希宜不斷地抽着紙巾,又看看旁邊的紙巾山,氣的臉紅了又綠,綠了又紫,紫了又白(呵~都改變臉了) 

  “你..你...你....你..你.....我看最可憐的是我,最受不了的也是我,你看看你,一看這什麼《海的女兒》就要浪費大半包紙巾,你知不知道,我平時有多辛苦你就知道浪費........”鄭媽媽歇斯里斯的數落着. 

  “媽媽,我知道錯了!~”希宜雙手和成十字放在胸前,淚汪汪的眼睛可憐吧吧的望着鄭媽媽,想矇混過關。 

  可鄭媽媽不吃這一套(呼呼~被希宜“訓練”聰明了)丟給她一個衛生眼,淡淡地開口:“知道錯了!?那好--從此《海的女兒》一書被列為禁書......” 

  “啊?禁書!!?” 

  “啊什麼,我還沒說完呢!” 

  “啊?還有!!?”(於是很榮幸,希宜又獲得了鄭媽媽的超大號衛生眼~) 

  “如果你再看此書,就罰-----一年零花錢吧!” 

  “啊!!!!!一....一.一......年.......零花錢,那......那我還是不看了。” 

  恩~還是錢比較重要!~ 

  鄭媽媽點點頭,走出了希宜的房間,當然還帶走了那本《海的女兒》。 

  “哎~我怎麼這麼倒霉呢!~”希宜一頭栽倒在床上,哀哀嘆息到,這回她可真得沒轍了。 

  “.............世界多麼奇妙,我都想知道,我努力活的不渺小,因為我長在大海的懷抱,才明白總會有地方停靠..........”這時手機響了,希宜還在納悶誰會在這個時候給自己打電話呀!(希宜的手機中午和晚上都是關機的,今天中午看《海的女兒》忘關哩)不管哩~先接電話吧!~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裡的泡沫童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