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飛揚在童話里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揚在童話里的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的女兒常贏才7歲,十分可愛.元旦那天早上,我被狗叫聲吵醒,我生氣地說:"真是狗年,狗叫的真歡!"侄女說:"這是人過年不是狗過年呀!"這句話使滿屋子的人哄堂大笑,和諧美好的狗年就在這笑生中開始了.侄女的話難道不是飛揚在童話里的歌嗎? 

  吃過早飯後,侄女興沖沖地拿起搖控器大聲說:"今天,我為大家唱首歌兒!"說完,她就昂起頭眯起眼睛五音不全但很自我陶醉地了幾句自己瞎編的歌,逗得我直笑,她生氣地問:"你笑啥?""我大侄女唱的好聽,還不讓小姑笑?"我反問道."當然好聽 

了!"--侄女還小,是聽不出弦外之音的.侄女的歌聲雖然不美妙,但那是自由宏亮的聲音. 

  十六歲與七歲的天空截然不同.我認為十六歲的天空很藍,有時它藍的澄澈,有時它就像題海一樣藍.當我們頭頂的天空被題海所取締時,我們只能苟延殘喘,使得我們揮汗便是河,這時我們這些花季少年便想回到童話世界了,可是時光一去不復反,我們又無法在十六歲編織一曲如童話般的歌.所以,我羨慕身處在童話世界里的人,他們具有無限的寶藏--飛揚在童話里的歌,沉浸在童話里的心,裝點在童話里的夢和無忌的童言,幼稚的童真,無限的童趣--這些都屬於孩子們.

您正在瀏覽: 飛揚在童話里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揚在童話里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