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魚童話(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魚童話(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魚童話(一) 

  在一個高級高中高三的一間教室中,老師正在點名:“丁惠兒,丁惠兒......” 

“額,老師啊,誰是丁惠兒啊,我們班沒有這個人啊!” 

“使我們班新轉來的學生” 

“到!”老師同學往門口一看,只聽其音,不見其人,正當老師同學感到疑惑的時候,一個頭髮亂亂,但貌美如花的女學生出現在門口“對不起老師,來遲到了!” 

“沒事!你的位置是在......”說著便指向旁邊有兩個帥哥的位置。 

“老師,很不公平耶!那個位置他憑什麼坐啊!”一聽女同學的牢騷就知道這兩個帥哥一定是女同學的愛慕對象咯!惠兒為此遭到了不少白眼。 

他來到自己的位置,首先向左邊的男生“你好我叫丁惠兒,叫我惠兒就好了。” 

“你好,我叫雷斯,以後我們就是同學了,不用拘束,叫我斯就ok了。” 

惠兒坐下後轉頭向右邊的男生問好可是...... 

“你好,請問你是......” 

對方似乎毫不領情,一身不吭。斯見狀馬上用紙團頂了一下那個男生,可是對方還是沉默不語。到是惠兒前面的女生開口了 

“你別見怪,他這個人從12歲生日那天,到海邊玩結果昏迷1整個星期,醒來就這樣了。我叫琪兒,你好。”琪兒可是辦校著名的校花,成績在全校也是數一數二的。 

“哦,你好,可以告訴我他就什麼名字嗎?” 

“哦,江雲哲。”

您正在瀏覽: 人魚童話(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魚童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