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1207的童話(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07的童話(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07,讓我怎樣對你說再見。 

  已經是這個學期的最後一天,晚自修的下課鈴打響。我刻意待在教室里不走,任憑眼淚瀰漫。眼一閉,那一幅幅場景瀰漫著。1207,我離不開你,儘管你只是一個寢室。 

  春天來了,鳥兒叫着,聲聲慢,蝴蝶飛着,步步嬌。陽光溫暖了柏油馬路,我在上面行走着,知道馬路的那頭有一個溫暖的家,叫做1207……這個故事,讓我從那時說起。 

  ————題記 

  夢夢:寢室1號床,一個可愛又嬌氣,時而任性的女孩,經常成為寢室的笑料。 

  葉葉:寢室2號床,寢室長,長的有點胖,因此成為寢室成員開玩笑的對象。 

  陽陽:3號床,很文氣的女孩子。 

  斯琪:4號床,班裡的乖乖女,寢室的“瘋狂女子” 

  點點:5號床,並不是我們班的,由於無法忍受原來寢室,而後來調入的女孩。 

  6號床是我,一筆帶過。 

  欣欣:7號也很文氣,但大聲講話,聲音絕對超過70分貝,很有個性。 

  憶晗:8號點點同班,但很早就來我們寢室,人品超好。 

  (由於點點是后調來的,5號原是空床) 

  開學第一天,我開始了第一次的住校生活。微笑着看着那把閃閃發光的鑰匙,輕輕打開門,走進那個被陽光沐浴着的小家,從此開始那奇妙生活…… 

  接下來,我會一點點把故事講給你聽。

您正在瀏覽: 1207的童話(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07的童話(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