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後的淚 

  在某個不知名的星球上有一條長河,把這個星球一分為二。左岸是天使,右岸是魔鬼。其實,天使與魔鬼的外表並沒有什麼區別,唯一不同的,是他們的眼睛——天使的眼睛是大海般純凈的深藍色;而鬼的眼睛,則是鮮血般詭異的猩紅色。河的中央還有一座小島,島上住滿了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它們平靜地生活着。 

  一日,一個天使男孩闖入了這個小天地。無獨有偶一個魔鬼女孩也闖入了這個小天地。接着,他們相遇了。 

  男孩從來不相信魔鬼沒一個。為此,他與他的父親吵了N次架,也離家出走了N次(這次正是第N次)。看見了這個美麗的魔鬼女孩,他感到十分驚喜。“我可以開導開導她,讓她棄惡從良。”男孩想道。“我要讓爹知道,在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然而此時此刻,女孩卻在想:“我從沒喝過天使的血,今天算是可以大開‘口’界了!” 

  為了得到男孩的信任,女孩決定先和男孩相處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男孩十分努力地開導女孩,而女孩則一心想着怎麼喝男孩的血。 

  也許是因為“日久生情”,男孩漸漸地愛上了女孩。終於,在秋天的一個天空中滿是鍍了金邊的雲彩,寫滿了詩意的黃昏,男孩向女孩表白了。 

  女孩見時機已經成熟,冷笑道:“嫁給你?可以。但是你必須讓我喝你的血。” 

  男孩愣住了,他流下了失望的淚水。 

  “怎麼,害怕了?不情願了?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愛我的!” 

  男孩不知從哪兒掏出了一把匕首。他緩緩地走向了女孩:“只要你肯重新做‘人’,就算‘上刀山,下火海’,我也瞑目了。”話音剛落,只見一道寒光閃過,銀白色的血如泉水般,從男孩手腕的傷口處涌了出來,同時,男孩昏倒在地,奄奄一息。 

  出於本性所致,女孩俯下身,近乎瘋狂的吮吸着流出的血液……當她正在擦拭嘴角上殘餘的血液時,男孩愣了一下,他似乎明白了什麼,接着,他微笑着,吐出了最後的一句話:“我的心愿終於實現了!” 

  女孩鬱悶了,但在最後的那一刻,她全都明白了。因為她在男孩眼中的光芒消散之際,透過男孩的眼睛看到了自己的眼睛已經變成了藍色,大海般純凈的深藍色。 

  天使魔鬼,其實盡在一念之間……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