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二年九班的最後一刻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二年九班的最後一刻_2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周了,有些同學說真想放假,放假了就聽不到班主任的嘮叨。其實我也有這種想法。但一想沒剩幾天了,再堅持堅持。

  上周日下午5點10分左右,下了一場暴雨加冰雹,風級達到11級。這是首次下這麼大。我一想,下這麼大,學校那邊肯定要遭殃了。第二天一去學校,果然學校遭殃了。我也沒想過我們班來清理學校的大道。到七點半左右,副班長金國范說穿最臟出去幹活。當時的我什麼也沒想就把校服穿上就去了。

  雖然我不想干累活,可我在學校里,不得不幹。因為學校就等於是我家,我們有義務讓家的每一處是乾淨清澈。又是因為我們即將離開學校,或多或少給學校留下一個美好的足跡。

  這些活的確有些累,但我們心裡快樂。雖然我們不願干,可我們在離別之際留下一個美好的足跡。

  周二正常上課,雖然前一天乾重活,沒有心情上課。可我們也沒有辦法,因為我們馬上要實習了。

  下午駕駛課快要結束時,馬超說我們再留半年。我聽到這句話有些有些疑惑,再留半年?不是七月份開始實習嗎?怎麼再留半年呢?

  劉教練問馬超為什麼再留半年?馬超說他也不太清楚。只是從班主任談話中得到消息的。

  當時我有些疑惑,過後沒再想這件事。放學回家的路上,我跟池強說這件事。剛開始他沒太聽明白我說的意思。我解釋后,他明白這件事的原因。

  到周三第一節下課從班主任那證實,但班主任說不肯定是否留半年。我聽到這話后,我跟池強說:“我說的沒錯吧!”

  周三那一天,我跟漢族那一撥要有三科考試,韓語、班主任的職業指導和焊接。朝族是倆科班主任的職業指導和焊接。因為這幾科是隨堂考試。考這幾科使我不知所措。因為我沒有準備。也沒有看相關的複習題。考完這些第二天還有考其它幾科,我的頭快要炸了。

  昨天考的科目是法律、汽修和營銷。前倆科考得令人滿意,營銷就不用說也知道,考砸了。因為沒給正確答案,正因為是考試的前倆天給的考試複習題。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做一張複習題,更可況背了。

  今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了,今天考完剩下的倆科后,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玩一個假期了。

  考完試以後,班主任做總結。在總結的時候,說道實習的事。沒想到這麼快要面臨著分開。咳,即使不想分開,那也沒有辦法,人總要分開。

  下午來到班級,班級就那麼幾個人。在班級呆了幾秒鐘后就離開班級,去找體育劉老師,因為把班級的名單給劉老師送過去,但沒找到(沒去辦公室)。來回幾次也是。最後,班級事情結束后,去找老師,最終還是那個結果。最後,和陳英傑去了辦公室。給老師送到辦公室。但是老師不在辦公室。是韓語組李老師和計算機組楊樂老師在那。我把名單放到老師的桌子上,就出來了。

  出來之後,跟上陳英傑去寢室幫他搬東西。可是進到寢室。看到寢室的女老師,看到那個老師就知道寢室是進不去的。

  幾分鐘后,寢室的幾位大俠們出來了。常濤去叫車,剩下幾位正好在寢室門口等車。

  車就來了一輛,因為我們下午學校門口不好攔出租車。打算再叫一輛車的,那個司機說不用了,我幫你們叫一輛。所以沒有去攔車。

  他們把行李整到出租車的後備箱里,整理完后,張林巧和陳英傑坐第一輛車先走了。然後是常濤和徐波坐的第二輛車走了。

  就這樣匆匆忙忙的分開,我心裡有些戀戀不捨。

  他們走後,我、池強還有李雄傑到了池強家的門口,在那聊了會天,然後進到池強家了。

  在池強家裡聊了去北京實習和朋友之間的點點滴滴。

  池強出去洗的時候,我也出去了,池強小聲跟我說幾號單獨見面之類的話。

  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跟他們說我要回家。可池強說留下來吃飯,我只好拒絕。池強一再說留下來吃飯,可我是一再拒絕。李雄傑也說留下來吃完飯再走。可我一再拒絕。

  大概有20來分鐘,我終於同意他的請求。池強跟他奶奶要了錢,打算在下面吃(指市裡)。

  李雄傑進去后,池強跟我說留下來吃飯的原因,因為剛才小聲說幾號單面那件事。

  我們到了周福記過橋米線館去吃米線(二百貨附近)。進去坐好座位后,我們點35元的米線,我們點好后,我們等米在線桌。

  我們快吃完的時候,池強說一年五班班主任來了。李雄傑說“在哪兒?”池強說“在窗戶那邊。”我往窗戶那看了看,嘿,真是一年五班班主任嘞。李老師看到我們后,我敬了禮,李老師笑着跟我們說“你們接着吃吧。”

  吃完后,我們出來了。出來之後,我回頭看了看,李老師恰好往我們坐的那個位子看了看,看了沒人就往外邊瞅。那是我敬了禮。

  出來之後的我們要去打字部,因為我需要打出一份班級網站登陸表,因為要給姜忠濤老師送去。

  我們到了步行街那裡,看了看五中對面的打字部是否還開着門。我們瞅了瞅,已經關門了。

  快到白塔那裡,我小聲跟池強說:“29號幾點。”池強說幾點我沒聽清楚,我接著說“8點半?”池強點了點頭。

  到白塔那,李雄傑想一個人逛一逛。池強給他坐車的錢,然後,我和池強去公安局對面的打字部。

  離博物館還有二三十米的時候,池強跟我說:“剛才怎麼那麼大聲,如果被李雄傑聽到怎麼辦?”我剛才聲音大嘛?我就問池強,池強說的確有點大。池強有些擔心李雄傑聽到那些話有什麼想法。

  我和池強想一個辦法,怎樣還能不讓李雄傑知道?想了一會,想出了一個算不上特別好的辦法。就是29號早上八點半上QQ的辦法。池強也認同這個辦法。

  到了打字部,打出了班級網站的登錄表。然後,出來打字部到了金海岸浴池的道口,池強反覆的說29號八點半。我說了好幾遍知道了、知道了。說完后就分開了。

  哎,七位朝族去北京以後,漢族等開學去青島(其中也有我的朋友),我基本上就孤單的過這個假期了。等開學以後,我就插到計算機班了。到時候是怎樣的情況,我也不清楚。

  吉林省圖們市職業教育中心1-2 李鋮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二年九班的最後一刻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二年九班的最後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