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瞬間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

  瞬間,就像個奇迹。

  太陽越出水平面的一瞬,火紅火紅,人的心都要跟着跳動,追着它跑。好美!流星劃過天際的剎那,閉上眼睛,滿心都是虔誠的祝福,希望明天會更好。好美!

  母親節那天,媽媽捧着一束夾着女兒得意的成績單的康乃馨,淚流滿面時,我只想世界在這一刻定格。

  達芬奇好厲害,她讓蒙娜麗莎的微笑成為永恆的美麗,我卻用心靈的照相機捕捉住了人間的美麗。

  (二)

  生命,是個奇迹,也像個瞬間。

  有的人,他們讓瞬間成為了永恆,像葉欣,像王晶,像魯迅,像小平,像恩來,像桑蘭,像……他們讓山河為之驕傲,讓大地為之自豪,讓人民為之感動。

  就如拿破倫說的那樣,“天才註定要像流星一樣燃燒自己,照亮所處的年代”。

  踏着偉人的足跡,我多想也用青春和激情來詮釋生命的意義,讓瞬間創造出永恆。

  (三)

  愛情,始於心靈瞬間的撞擊。

  於是,心口清泉丁冬。

  平靜/含蓄/溫和成為愛之弦為之撥動的主題,細水長流……

  “我知道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收集點點滴滴的歡笑,等到以後坐着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老到哪兒也去不了,你依然把我當成你手心裡的寶……”

  是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好美!

  在兩顆心瞬間碰撞出火花,激出清泉相匯以後,又讓思念/理解/關心/包容/愛意注入,把愛情調成親情,一種更內斂而持久的愛。

  幸福的瞬間成為了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瞬間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