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嘆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微微仰首,只見落葉好似蝶兒,在空中舞着,舞着;靜靜閉眼,發覺寒風猶如孩子,在四周跑着,跑着;默默遠望,望見秋菊猶如君子,在盆中立着,立着。輕嘆一聲:秋啊,秋……

  蒙蒙間,秋雨靜靜地來了,好似天兵天將從空中落下,滴答滴答……又猶如一場演唱會,嘩啦嘩啦的,旋律在空中不斷延續…延續……樓目盡欲黃昏,梧桐葉上蕭蕭雨……多想心中的不悅隨這場痛快淋漓的秋雨一起流走……

  恍惚間,走在公園落葉一地的小路上,一步步走上去,還吱呀作響。輕輕地停下,蹲下,拾起一片落葉,靜靜地細數它的紋理,慢慢地撫摸着它,閉上眼,我想我大概已經猜到了它的一生,猜到了所有落葉的一生……肌老珠黃,使命完成,隨風飄落,任憑漂泊……我在想,他們落下了,變枯了,是不是因為他們心碎了?那麼,他們又為誰而心碎呢?

  眨眼間,已由秋晨至秋夜。一輪如水般皎潔的的明月已掛在沉睡的城市的夜幕中,撒下淡淡幽黃的月光,玉盤旁的顆顆玉珠,也發著璀璨的點點星光,猶如天使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月光浸水水浸天,一派空明互回蕩……若要說秋夜的特點,我覺得是蕭瑟的秋風,凄涼的美……

  一切似乎都是夢,每當秋風起;秋葉落;秋雨下;秋菊開;秋夜過,就代表寒冬,要來了。我好像覺得人生的起起落落都在秋的別逝,秋的恍惚,秋的夢……不知不覺,輕嘆一聲:秋啊,秋……

  江西省南昌市第二中學初二九班 王夢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嘆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