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孤單時你會想到我嗎?遠方的友人!今夜月光如水,遠方的你知道我在如水的月光下想你嗎?想你的夜晚是如此的孤單美麗。想你的夜晚是如此的寂寞甜蜜!捧一杯香茗,任滿心的思念瀰漫。遠方的你是否也在感應着我的思念?心裡是否也有了絲絲柔柔的喜悅?此刻的你是否亦如我想你一般的想我?我念你一般的念我?

  寂靜的夜裡,孤單的我想起了你,遠方孤單的你想起了我嗎?好想知道你此時是否在想我?我在月光下的街道上來回的走着,哪怕能找到你的足跡也好,我常回想起你聰明的言辭和你爽朗的笑聲。它是那樣的令人陶醉和嚮往。也是那樣的奪人心志,攝人魂魄。

  繁鬧的街道上早已冷冷清清,我沐着善解人意的月光,獨自走着,感覺着心靈的那份孤寂。月光也象我心情一般的憂鬱,班班駁駁的撒滿我潮濕的心。相思相見知何時,此時此夜難為情。只因額頭的溝坎迅速的蔓延,所以對你的思念才如此這般的深刻。我曾問過你:當你孤單時你會想到誰?你毫不猶豫的說:音樂。那時,我就知道,我們已經走出了故事的迷徑。從此,我恢復了以往的那種沉悶,我的理智早已清醒,情感卻依舊茫然,我深深懂得最美麗的情懷,宛若流星,一卻難再,甜蜜的溫馨,熾熱的過去,似浮雲在夢中飄曳,所有的一切都將會成為過去。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無憂無慮的人,在歲月的長河中,雖鋪張與奢靡隨處可見,但我任固守心中的一片坦然。而你就象夕陽西照下的一抹彩霞,讓我充滿喧鬧與浮躁,並常常生出淡淡的傷感來。我將內心最深刻的熱愛凝聚成一小束火焰,點亮你內心的寂靜。點亮我由表及裡的真情語言。我那樣執着的想成為遠方你的風景、遠方你的思念和驕傲。想在不經意間靚麗你長途跋涉的心靈。當你疲憊不堪、當你舉步維艱時,我會輕握你的手、我會輕拍你的肩。我知道,在這樣的靜夜你也會獨對孤燈,思念更遠的一個她。

  我的思念註定得徘徊在沒有歸途的路上。我說不清這思念源於何時,也說不清這思念該到什麼時候結束。但我知道那片泛着淺紫色光的晚霞已映滿天邊,它顯的很沉靜也很美麗。

  我遠方的友人!!當我孤單時我真的想到了你!!

您正在瀏覽: 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