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相信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走了,不會留下任何足跡,不會帶一絲清風,一抹煙雲……

  一聲石破天驚的槍響,我在哪兒?我害怕。幸好,我還在巢中,那用雜草做的窩還是那麼舒適,可我已無心再去享受。群鳥為什麼會恐懼地飛上天?樹葉為什麼會無聲地飄落?大地為什麼沒有了昔日的安寧?難道就是那聲罪惡的槍響嗎?我的全身不由自主地顫抖着……

  聽!又是一聲槍響,怎麼了?他落了下去,你扇動翅膀啊,快扇啊!我們鳥不都是嚮往自由,嚮往那湛藍的天空的嗎?你怎麼甘心落下去啊!大地不是你的歸宿,不是!只有天空才是你真正的家啊!我不管怎麼努力,也只能發出“嘰嘰喳喳”的鳥叫。而他,卻什麼都聽不見,筆直地落到一張網裡去了。我扇動着翅膀準備衝出去時,爸把我抓了回來,自己飛了出去,獵人注意到他,拿着槍,對着我嚮往的天空開了一槍。我驚呆了,是人,侮辱了天空是人,破壞了這塊凈土!爸毫無畏懼地站在樹梢,剎那間,似離弦的箭沖向了獵人,可還有一段距離時,就被網捕捉到了。

  我終於按耐不住心中的憤恨,飛了出去,而我的下場,我自己能了解。我沒有死,人把我壓倒一張木板上,拿釘子把我釘住,每刺一下,我的肉體就受着無人能曉的痛苦。而我的心,好痛,好痛,它在淌着血。人變了,變得兇惡,殘忍。

  我努力着,趁人不注意,掙脫開來,靠着傷痕纍纍的翅膀再次飛了起來。我的心自由了,我要享受與自然的和諧。我要讓大地不再抓住我,讓天空包容我,讓人永遠見不到我,我要讓上帝、讓萬物、讓神靈都知道,我——一隻不起眼的鳥,也有嚮往自由的權利。最終,我已力不從心,落在樹上,閉上了雙眼。

  我走了,不會留下生命的烙印,不會帶走一寸陽光,一絲清泉……

您正在瀏覽: 相信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