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出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都知道,失去總比得到簡單,但是那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明天太陽會升起。

  它會再次點燃我們融入繁華的熱情,它會再次照亮我們前面的恢弘!

  開門關門!記載了我們的過去。是新的開始。

  鳥兒高空展翅,證明了自己已經告別了曾經的懦弱無知,獵取屬於他的果實,獎勵是給予“英雄”的功勛,是賞賜勇敢的自己。

  走進冰冷的教室,無助充斥着房間。被迷茫鎖定角落。期待他們的笑臉。嘲笑的字眼。找朋友傾訴,卻被他們回絕!

  曾經的無話不言,被時間沖淡。麻痹的血管,臉色蒼白難看。

  回家的路上,反覆的探考人生觀念,沒有答案,也不許有答案,徘徊在門前。一聲哀嘆!煩惱。憂鬱佔用了頭腦大半!每天的觸景傷情。感覺僅是孤單。

  一聲怒罵,打破了這種祥和。不能沉淪,也不能棄權!忘掉過去要有新的未來!我要帶着笑容離開,觸摸着胸口,跟着它的節奏。舞動着雙手。

  迷茫是坐山。高不可攀,站在山腳。望向山頂的雲端,煩惱是荊棘,把山路纏繞護壁

  道路崎嶇,何時才能勝利。一閃而過的念頭,使我與終點變的遙不可及。靜下心,想象不可思議,我丟掉了煩惱憂鬱,一條道路出現在身前。漫天的紅雲。好不美麗!到了山頂一睹了日落的美麗。

  陽光充斥着心扉,找回了屬於快樂的自己。

  雙鴨山市第十五中學初三:fanxiaobin318

您正在瀏覽: 走出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