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泰羅系列之奧特英雄榜(上) 59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羅系列之奧特英雄榜(上)_59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90字  編輯:小景

泰羅系列之奧特英雄榜(上) 標籤:奧特曼作文 英雄作文 小英雄雨來作文 奧運英雄作文

 你們都知道天王星吧,但是在裡面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你怎麼也踩不到 

“疑”這是什麼。 啊,最兇猛的合體怪獸暴君克蘭卡,他是由多種怪物合成,他難道想霸佔宇宙的各個行星嗎?阿!奧特兄弟里的大哥佐菲來了,他馬上制止了暴君克蘭卡的行動,但是狡猾的克蘭卡力大無窮,佐菲覺得不好,馬上後退幾步,怪獸就開始攻擊了,“咚。咚。”加油佐菲,佐菲力量不多啦,被暴君克蘭卡踩在地上,佐菲把手伸長,可能已經快不行了,怪獸似乎覺得佐菲死了,馬上走開了,佐菲力量不多了,記時器一閃一閃,怪獸在把左手狼頭錘伸長,勒住佐菲脖子,然後到處甩,把佐菲重重摔在地上,“盯的,盯的”記時器閃得似乎快沒了的佐菲發出奧特信號給地球的泰羅,可是誰知,一發出去就被克蘭卡破壞了,佐菲倒下了,這件事情以後,塞克隊已經用無限雷達搜索機在基地好象感覺到了什麼,但是在天王星發生的事情他們永遠不清楚。 

 光太郎(泰羅)卻在地球教弟弟騎車, 

 你們知道土星吧,離地球最近的星系,克蘭卡來到土星進行他的陰謀,“奧特曼,奧特曼”奧特曼來了,奧特曼你們認識吧就是宇宙英雄,他制止了克蘭卡的陰謀,可是克蘭卡狡猾得很,一直快速連錘奧特曼,奧特曼倒在地記時器亮個不停,克蘭卡,用力一踩,克蘭卡飛走了,奧特曼馬上發了奧特信號。 發到了地球 但是光太郎沒有收到。 

 克蘭卡的陰謀會延伸下去嗎,請看下集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泰羅系列之奧特英雄榜(上)59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羅系列之奧特英雄榜(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