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積極開展抗災自救為“9.18”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積極開展抗災自救為“9.18”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積極開展抗災自救為“9.18” 標籤:積極作文 自救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2011年9月18日,渠江水位急劇上漲,發生特大洪水,水位上漲25.36米,渠縣遭受了百年未見的特大洪災。渠縣報恩、文崇、三匯、土溪、渠江鎮等60多個鄉鎮136.5萬人都不同程度遭受了史無前例的巨大損失。位於風景秀麗、依山傍水渠江之濱的渠縣藝烽雙語學校也未能躲過一劫,教學大樓1-3樓、多媒體教室、師生宿舍、食堂等同樣遭受洪水洗劫,損失慘重,連超市裡所有的零吃和方便麵也全部免費發放給了被洪水圍困在學校的孩子們。然而,災難壓不倒堅強的藝烽人,他們不等不靠,所有的藝烽師生團結一致、自力更生、抗災自救。相反,他們在王勇董事長的發動下以小災幫大災的精神興起了向“9.18”重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

  9月23日中午,充滿激情、善良和愛心的藝烽人,發揚“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他們的真情永恆,不到1個小時全體教職工和後勤工人自發向災區踴躍捐款12200元,向災區人民奉獻了每個藝烽人的一片愛心。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初二:段麗軍

您正在瀏覽: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積極開展抗災自救為“9.18”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渠縣藝烽雙語學校積極開展抗災自救為“9.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