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大家都是一樣的敏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家都是一樣的敏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我們給自己帶來的這些創造性非常強的工作,實際上也並沒有發揮多麼大的作用,至少在自己身邊,至少在這裡,也從未真的體現的淋漓盡致。

  我喜歡,在你的身邊,不管去做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最想要的樣子。然而夢想給自己帶來的那一段故事,也都只是一段美好的回憶而已。

  我們在等待,我們也在期盼,不一樣的交流,也許本來就是一種差距吧。

  只是因為不知道,別人的手在鍵盤上在做什麼,所以不管怎樣,這些都是別人的事,而在這裡這裡儲存着的,也都是自己一個人的事情。

  我們期待更多不一樣的結果,也自然會根據這樣一間小小的事情,開始讀懂自己的那一場夢。夢中的老院子,夢裡的中年男子,他對你說過的每一句話,也許都是如此情深意切。而我一直都在這裡等待,我想,通關是如此簡單。

  我們的反應能力,其實都在這裡,看到那些關於自尊心的事情,也終於存在。

  其實我也許只是在單純地說一句話而已,我卻不一定真的了解,那些人到底在幹什麼,也許他們不是真的在這裡,讀懂那些愛情相關的一切,都無法去理解,這樣的所有道理,都開始有了情緒發泄的最終根源。

  不要總覺得,其他人似乎根本就不知道,這一切到底代表着什麼含義,別人就不知道,你的情緒的抒發,到底有什麼樣的意義。所以,大家都是一樣的敏感,大家都有着一樣的小興趣,小心思。

  如此,就是最普遍的一種現象了吧。

您正在瀏覽: 大家都是一樣的敏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家都是一樣的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