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生的敏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生的敏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就算不用你們說,我也能夠想象得到那一段時間裡面,我對別人的生活到底有多大程度的相貌。

  我知道那個時候我沒有那麼多的資源支持和原力動力。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生活在一個孤立無援的空間當中,就好像是在走一個獨木橋一般,時時刻刻的恐懼,充滿了不信任。

  也許就是因為一個人的成長過程和他所遭遇的這一切都是有關係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遭遇過什麼東西,使我變得心裡變成了這樣謹慎而又敏感,也可能是跟性格有關,這是天生性的敏感。

  如果我們有一天真的把這一切學到的東西都學以致用,用在了自己生活當中,就算是僅僅是為了給自己謀求一種最基礎的幸福,我想這也是最大的一種境界了。

  我們搞學術研究,我們學習不斷新的東西,也許僅僅是為了想要自己適應社會,然後自己變得更有價值,為社會做出一些貢獻,同時也是為了讓自己進步,可是實際上到最後的根源又在哪裡呢?是不是想讓自己過的快樂而又幸福一些?

  其實也是到了現在我反省一下過去的20年,自己的生活其實我一直都在走彎路。

  歸根到底是因為我沒有弄清楚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只是在跟着別人一起走,我雖然一直都說我自己討厭盲目從眾,可是在這樣一條路上,我確實是跟着他們的言論跟着他們的行為一起走的。

您正在瀏覽: 天生的敏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生的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