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孩子四、五年級英語學什麼教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四、五年級英語學什麼教材?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孩子四、五年級英語學什麼教材? 標籤:五年級作文 五年後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五年作文



  四、五年級是孩子英語學習轉折的時期,直接關係到六年級小升初的英語成績和證書,對孩子的前途至關重要!選擇什麼教材,決定了孩子的未來!



  1、要學習能系統梳理英語語法的教材


  語法是英語學習的基礎,也是所有學習者最頭疼的,一本好的教材應該是語法點有以下特點:循序漸進,高復現率,語法文章化,強調語法的使用等。



  2、要學習能為考證打基礎的教材


  任何英語教材的學習,檢驗的方式都只有一種--以考督學,以考促學!考試不僅是拿證,更是檢驗學習效果的最佳途徑,以此來查缺補漏,更有針對性的學習!一本教材與考試的標準如果是統一的,那麼說明這本教材的內容值得學習,說明它的內容經典,它能為考試打基礎!



  3、要學習語言豐富、知識點飽滿的教材


  一本教材光能打基礎,卻不能提供豐富飽滿的語言知識點,也不能算是好教材。好的教材應該是囊括反歷史,文化,科技,生活、娛樂等主題的內容,提升學生的學習興趣,開闊視野,提供鮮活素材之用!



  4、要學習能練習到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教材


  語言的習得是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展開的,一本好的教材不能只注重說,或寫,而應該是聽說讀寫全部練習到的,語言靠聽和讀來積累,積累到一定數量後會發展成說和寫,這就需要前期的模仿積累,還需要後期的堅持才會看到效果,積累到了自然就爆發了。



  5、要學習與小升初、初中銜接緊密的教材


  小學的英語學習是為初中的學習打基礎,與初中越緊密,就越快走上正軌,更容易得到提升!儘管小學與初中學習目的和方式不同,但從小學階段中高年級開始過渡,就能縮短過渡的時間,更適應初中的學習方式!



  沒有一本教材是能包治百病的,但是教師的講解加上講義的演繹卻能汲取各教材之長,達到學透一本教材,應對各類考試的目的!



  因此,學習要學透,學紮實,最好反覆學習兩三遍,達到融會貫通的目的,特別是小學生更加應該打牢基礎,反覆背誦,模仿和運用語言。
 



  擴展閱讀:



  新概念&考證完美綁定>>

您正在瀏覽: 孩子四、五年級英語學什麼教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四、五年級英語學什麼教材? 暫無評論